<noframes id="1zfhr">
<address id="1zfhr"></address>

    <noframes id="1zfhr"><form id="1zfhr"></form>
    <noframes id="1zfhr">

    <noframes id="1zfhr">

        <noframes id="1zfhr"><form id="1zfhr"><span id="1zfhr"></span></form>
        當前位置: 首頁 籃球 NBA NBA園地

        永“步”回場???西卡踩中線 為何不是回場違例?

        來源:直播吧 發布時間:2025-06-12 11:49:21

        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
        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
        NBA規則關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
        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
        1、跳球時;

        2、防守人搶斷時;

        3、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球時;

        4、活球時。

        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

        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

        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
        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4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
        籃球規則詳解
        NBA新聞 NBA園地 NBA快訊 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更多新聞: 德甲 法甲 意甲 中超 歐冠 英超 NBA CBA

        熱門視頻

        更多 >>

        相關資訊

        相關錄像

        相關集錦

        熱門TAG

        好吊妞998视频免费观看在线